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打从一开始......女孩的家人就反对她和男孩交往。
说什么家世的问题,说什么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后,辛苦一辈子....
而女孩也因家里的压力,而常常和男孩吵架。
女还是爱男孩的,女孩常问男孩....你有爱我吗?
男孩因为不善言语,常让女孩生气,再加上父母的话,心情就更不好
男孩,便成为女孩的出气筒了。
而男孩,只是默默的任由女孩,发脾气....后来,男孩大型毕业了。
打算要出国进修,出去前......
男孩向女孩求婚了,我不会说什么好话,但是我只知道,我爱你。
如果你愿意,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至于你加入,我尽力让他们认同的。
嫁给我,好不好?
女孩答应男孩了。
而女孩的家人,在男孩的努力下,也承认了他们
于是,男孩在出国前,他们订婚了
后来,女孩留在国内步入社会
而男孩在异乡留学......
他们靠着电话及信件,维持着感情。日子虽然难过,但从来没说过放弃。
一日,女孩如常的出门上班,在走往公车站的路上,一台失控的车子,向他冲来
当女孩清醒过来后,女孩想要安慰他们
但却发现......自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那还极力的想要发出声音,但却只能发无声的喘息。
女孩哑了.......医生说因为脑部受伤的关系。
所以女孩后辈子都不能再说出一字一语了。
听着父母的安慰,最却不能再出声。
女孩想哭却哭不出来,女孩出院后.......
回到家中,却还是像从前一样。唯独电话铃声,成为了女孩最大的遗憾
那一声一声的铃声,不断不断的刺激着女孩
女孩的痛苦...却不能告诉男孩。女孩不想拖累男孩,于是写了一封信.....
告诉男孩不想再等了,他们之间结束了,并打戒指给还了回去。
面对着男孩一封封的回信,及打来的电话,女孩出来哭泣还是哭泣...
女孩的父亲看着女孩如此的痛苦,便决定搬家
希望女孩能忘掉这一切,能快乐些....
换了一个环境,女孩慢慢的试着学习。
用手语气沟通,重新开始.....
一天,女孩的好友,去告诉女孩,男孩回来了
并四处找着女孩,女孩拜托好友,别告诉男孩,她的事,告诉男孩,忘了她。
之后......就没有在听到男孩的消息了
过来一年多,女孩的好友,告诉女孩,男孩要结婚了并托她带喜帖给女孩。
女孩伤心的打开,却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正想问好友时,男孩出现在女孩的面前。
用着生硬的手语,告诉女孩......
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逼自己学手语
为了就是要告诉你,我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给我个机会
让我成为你的声音。
我.....爱......你......
看着男孩缓慢的比着,及当初女孩所还回去的戒指..
女孩终于笑了......
把每一次的恋爱都当最后一次,才会懂得付出
把每一次相处都当成最后一天,才会学者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