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爱情不能开玩笑


女孩问男孩:“你还爱我吗?”

男孩笑了说:“当然啦。小傻瓜”

女孩笑得好不得意说:“那。。不会爱我多久呢?”

男孩想了一下说:“一辈子就够了。我会用我的一辈子爱你,直到我不能爱了”

女孩又问:“真的吗?那你用什么证明给我看?”

男孩想了想,拉起女孩的手向外走

女孩不明白 问男孩:“你带到我去哪里?”

男孩一直都不说 只是紧紧地拉着女孩的手,一直走,穿过大街,他们来到一间别致的小店。

女孩忍不住好奇心,又问了:“这是哪啊?”

男孩拉着女孩的手走进了店里

男孩说:“我要在这里证明我真的会爱你一辈子”

原来,这里是一家专给纹身的店,男孩让店员给他们俩分别在左手无名指的地方都纹了一枚美丽的4叶草

男孩看着俩人手上的4叶草,笑了

男孩轻轻抱这女孩,伏在他耳边说:“亲爱的,现在我们手上的4叶草就像俩枚戒指一样,而且是永远也不会掉了!这样,就不会以后我离开你了,除非我这只手指断掉了,或者说,我死了”

女孩赶紧用手捂着男孩的嘴巴说:“猪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我的!不可以死!你要是死了,谁给我欺负捏。嘿嘿”

男孩吧女孩抱的更紧了:“好,我不死。我就一辈子给你欺负咯。谁叫我就是爱你呢。呵呵。亲爱的老婆!”

“谁是你的老婆。哼”

“你就是,你都带了我的戒指了!不许赖账的!”

“哼。我要砍了它!”

“你敢!”

“我。。不敢 嘿嘿”

…………………………

从那以后,男孩和女孩一直感情很好,偶而女孩任性,男孩总是让着她

女孩曾经暗暗发誓,他要跟这个男孩一辈子,不离不弃

可是有一天

男孩突然对女孩说:“我们分手吧!”

女孩吓了一跳,抓这男孩的手问:“为什么”

男孩说:“一起久了,开始腻了”

女孩无法接受,她不能没有他

女孩说:“你不是说过要爱我一辈子的吗?难道你都忘记了?还有,我们,我们的4叶草戒指啊!这是永远一弄不掉了,你怎么可以不要我~~~”

男孩一面淡漠,毫无感情的说:“这个可以去掉的。。我会想办法去掉的”

“为什么!那我们以前的一切都要去掉吗?你怎么可以那么忍心”女孩大叫

“我。。我还是走了”男孩转身要走

“不要,不要离开我”女孩紧紧拉着男孩的手,但男孩一用力便把她甩开了

男孩走了,女孩终于忍不住痛哭起来

她看着左手的无名指的戒指,看了好久好久,好久,难道幸福真的只是假象么?

……………………

第二天,男孩收到女孩的来信

亲爱哒

就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

昨天,你走了后,我想了好多好多。我想到我们从前,从前我们多开心,多幸福啊

曾经听朋友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开始回忆,那现在就开始受伤

是吧,昨天,你真的伤的我好深,知道吗?我好痛,真的好痛

你亲手杀死了我们爱情,就那样走掉,就留下我一个人处理,善后么?你说你会让4叶草去掉,到我做不到啊!我无法埋葬我们的爱情,我们的过去.我只能自己埋葬自己

其实,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一直都不相信有真爱,是你让我看到,我一直很幸福,是你让我感受的,我一直不相信有永远,你证明给我看,可是这一切难道都是假的吗?怎么可以忘记了.我却还一直记得啊,我忘不掉啊

失去你,我真的不知道还要怎么过下去,以后的日子,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那..就让我最后任性一次吧..我离开,离开这个让我好痛好痛的地方

最爱你的人

男孩看完信,俩手抖得很厉害,他..怎么能伤害一个自己深爱的女孩?

男孩疯了一般跑去女孩的家,可迎来的却是一片白

女孩已经飞走了,飞到她原来的天堂

男孩跪倒在女孩冰凉的尸体前,泣不成声

嘴里说:“傻瓜!你怎么不知道呢?昨天是愚人节啊!!”

4 条评论:

  1. 说得对呀。爱情必须认真。不认真的人,没有资格去爱。

    回复删除
  2. 呵呵~
    你都哪里找来的呀?这些文章~
    来看我的下,我post了一个。不知道你看过没。

    回复删除